嘿嘿

告别

  “跟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跟所有的快乐说嗨嗨,亲爱的,亲爱的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”雷伊被这莫名的歌声吵醒。

  床上还留有余温,但是人呢?

  “喂?是我。我没事。看情况。”感觉到有只手靠在额头上,“等会儿再聊。”布莱克将电话挂断,与雷伊打招呼,“早啊。”

  “早。”拿过输液架,“还有点烧,回去再睡会儿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两灵回到病房,许是起的太早有些迷糊,一不留神踩到了卡修斯的尾巴。

  “啊!”一声惨叫将睡着的几人叫醒,同时也将迷糊的两灵的瞌睡虫赶走。

  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蹲下身想把卡修斯扶起,然后,针跑了,飙血了!(不至于不至于,但在场的几灵眼里就是。)连忙爬起来查看。

  “冷静,冷静,停!”布莱克一声怒吼,众人停下了动作,然后自己处理好,“没事了。”

  打车回去,顺路买了早饭。

  “一会儿来下会议室,有人要介绍给你们。”布莱克拿着手机走进会议室,打开投影,投影上的四灵是大家在熟悉不过的雷伊,盖亚,卡修斯,缪斯

  “小布你又生病了,在外面要多注意身体啊!”盖亚爷爷率先发言。

  “诶,不是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  “退烧贴。”缪斯指了指额头。

  眼神真好,隔着刘海都能看见。

  “那什么,关于时空宝石的事,我打算让他们帮忙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四灵答道。

  冷场……

  “那个,我们愿意帮忙,能不能和我们讲一下细节。”雷伊看情况不对开口道。

  “时空宝石,一个能自由穿梭时空的法器,最近有一伙人在寻找碎片,无论是回到过去还是窥探未来,都会产生一定的蝴蝶效应,而我们的任务就是逮捕他们,收集碎片。”雷伊打开PPT,方便大家理解,“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抓获了几名盗贼并没收了他们的碎片,至于他们的目的,暂时还没有结论,你们呢?”

  “逮捕了一个,目前手里只有两个碎片,期间我对碎片进行了测试,只要不属于这个时空的能量才能激活碎片穿越到相应的时空,盗贼的资料是空白的,无法进行分析。”布莱克将资料发送过去,“你们要是过来的话,记得给我带几块能量石。”

  “那还真是抱歉啊(盖亚),我们(卡修斯)没带(缪斯)。”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“小布(雷伊),我们来接你了(全员)”

  “你们,”扑进雷伊怀里,“你们好过分,明明早就找到我了,还故意不告诉我!”

  “诶,你别哭啊!好了,好了,学生都还看着呢。”雷伊温柔的给布莱克拍背并提醒。

  “什么!”转身看屏幕,屏幕中的四灵将面具假发摘下,“老师好!”

  “老师,这次的测试是不是该给个满分?”

  “是啊!是啊!”

  “这个案件就是我们负责的。”

  “PPT是我做的。”

  “犯人是我们抓捕的。”

  屏幕中的青年们兴高采烈的报告自己负责的项目,越说越激动,越说越大声,然后,

  “你的手机是我黑的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鸦雀无声。

  “青出于蓝啊,回去了就给你们转正,好好干!”

  “耶!”关上手机。

  “这几天小布承蒙你们照顾,这些通讯器你们应该用得到。”将五个通讯器交到雷伊手中,“有缘再见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