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平行世界的日常

  “我去,我战力强,耐打,可以保护好小布。”盖亚率先发言。

  “我去,我速度快,战力也不差,遇事不决直接跑。”卡修斯反驳。

  “还是我去吧,我的化妆技术最好,方便和小布一起潜伏。”缪斯发表意见。

  “我”雷伊缓缓举起手。

  “你是队长,要留在局里。”三灵同时说道。

  雷伊:我也想和小布一起出任务。T^T

  这边众灵吵得热火朝天,布莱克在实验室领着学生试新发明。

  “啊!文件为什么这么难啊!”卡修斯哀嚎道。

  “伯恩那小子到底是怎么批完的?”盖亚躺在椅子上装死。

  “别偷懒,快批!”缪斯给了盖亚一个爆栗,“伯恩已经回到了他的时空,再见几乎是不可能的。”说完天花板上出现了一条缝,一只穿着白大褂的精灵从里面掉了出来。

  “卧槽!妈的,脸朝地,痛死老子了。坐标是谁算的!数值填反了知不知道!”布莱克从桌子上爬起来,对着那道裂缝开始破口大骂。

  “啊!是你们啊!”布莱克骂完才注意到自己掉到了会议室的桌子上,看着天花板的裂缝,“去我那边玩会儿?”

  回到实验室,学生们免不了又是一顿骂,一个有着一双青绿色翅膀的精灵走到布莱克旁边给他捏肩:“莱你消消气,剩下的我来就好,你带着这几位客人去逛逛。”

  “那行,索兰特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“手环(小布最近研究的发明,只要带上相应属性的手环就可以使用相应属性的技能,副作用:会有相应属性的习性。)”

  “哦。”摘下手环递给索兰特

  “走吧,去守护局看看他们吵完没有。”布莱克指着大门对战联几灵说道。

  等众人走后索兰特拿起手环问道:“谁拿的火属性?”

  一个学生弱弱的举起手:“是老师自己要求的,他想试试新发明的抑制器(抑制手环的副作用)管不管用。”

  “行吧,大家不要被影响,继续实验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会议室内,三只精灵还在吵,布莱克没有打扰他们,悄咪咪的走到雷伊身后趴在他身上。

  “实验又失败了。”拆开糖纸将糖果塞进布莱克嘴里。

  “嗯。”有些懊恼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“雷伊,其实我一个人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不行,上头说了必须挑一人保护你。”

  “那我能让布莱克和我一起去吗?”

  “他同意了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两灵对视一眼,雷伊手起手落,一巴掌拍在会议桌上。嘭!巨大的响声,吸引了众灵的注意“都别吵了,这次的任务让布莱克去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队长都发言了,那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

  “出去耍耍?”布莱克从口袋里掏出车钥匙对战联几人问道。

  “记得多系几道安全带。”四灵提醒道。

  “系安全带我能理解,但为什么要多系几道?”盖亚不解的问道。

  四灵笑笑不说话,你会知道的。

  随着一辆汽车一个漂移稳稳的停在了路边的停车位上。

  “到了。”布莱克清亮的声音如同静夜里的钟声将五灵唤醒,车门一打开就跪在地上狂吐。

  “喂!拿个袋子啊,吐这要罚款的。”赶忙从车里拿出几个呕吐袋。

  从雷霆守护局到市中心打车起码要坐一天,沙地,荒漠,树林,农村,仅仅一个小时就到了,鬼知道他们刚才经历了什么。

  卡修斯第一个缓过来,抓着布莱克的肩膀问:“刚才我们是不是起飞了?”

  “没,我没在车上装飞行器,只是装了几个加速器而已。”吐舌头,把头扭过去,“音乐太嗨,没忍住。”

  等几灵吐完,布莱克带着他们来到一个包间,敲敲门:“姐,姐夫,我进来啦。”

  姐夫!

  嗡——

  布莱克脑子断片了。

  布莱克回神了。

  布莱克死死盯着门,蓄势待发。

  “布莱克你们……”

  “卧槽!”雷诺被扑倒。

  “来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