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像却不是,不是但有点像

  “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,我代表我们战神联盟像你们道歉,赔偿我们稍后会补上。”全体鞠躬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,毕竟你们帮了我们这么多次,相信大家是不会和你们计较的。”赛小息安慰道。

  “嗯嗯。”众赛尔点头。

  “日后若是有用得上我们的地方,定当仁不让。再会。”离开,在宇宙中画出五条彩线。

  “都走了啊!”布莱克看着他们离开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既然他们去凑钱了,那我就留下来帮你们吧!”

  晚上,忙碌了一天的五人瘫在沙发上等着布莱克喊他们吃饭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伯恩呢?”

  “应该还在赛尔号吧,好像没看见他回来。”

  “那我打个电话问问。”坐起身。

  “喂,雷伊?”对面传来机器人激动的声音。

  “嗯,是我,今天和我们一起的那只精灵是不是在你们那?”

  “是不是带着黑框眼镜,梳着高马尾,穿着白大褂的,还背着一个白色背包的那个。”

  “对,就是他。”盖亚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。

  “你说伯恩啊,他今天可帮大忙了!”

  “没错没错,他简直就是个修理大师,我的斩月双刀已经修好了。”手机中传来了挥刀的声音。

  “阿铁打,伯恩他们还在吃饭呢,你乱挥什么刀!”卡露露生气的说道。

  “那我给他们切西瓜。”阿铁打收起架势。

  “赛小息,诺诺能给我一下吗?”布莱克放下筷子。

  “给你。”

  拿到诺诺后布莱克就切换成视频通话,“嗨,各位吃晚饭了吗?赛尔号上的精灵伙食很不错。”说着给他们看众精灵吃火锅的场景。

  “嘶溜。”

  雷伊擦擦口水,“你接下来打算留着赛尔号吗?”

  “嗯?如果你们愿意有人来接我,我倒是可以和你们回去。”太好了,有人做饭,随后布莱克话锋一转,“今晚不行,我还有考察一下赛尔号精灵的居住条件。明天见,拜~”挂断。

  “为什么我感觉哪里不太对。”阿铁打抓抓头。

  第二天,布莱克一大早就在门口等着,直到一道金色的身影向他飞来,“雷伊早,雷伊抱。”一把扑进雷伊怀里。

  跟赛尔们道别,回去了。

  “怎么,受委屈了,还要雷伊抱你回来。”盖亚看着窝在雷伊怀里的布莱克嘲讽道。

  “对啊,我又不能飞,你们一个个的都把我丢在赛尔号,我可委屈了。”布莱克无所谓道。

  “你不能飞?”

  “是啊,500年前一次任务被抓去做实验,之后,就再也放不了技能了。”布莱克反光的眼镜片挡住了他的眼睛,让他看起来风轻云淡,

  “唉,味道再像也不是。”说着戴上耳机去了实验室。

  “他怎么了?”

  “笨蛋!要是你这辈子都用不了技能,你会不难过!”缪斯生气的给了盖亚一拳。

  “那他的身体?”卡修斯担心道。

  “不清楚,但一定不会好到哪去。”布莱克回答道,一个被抓去做实验的精灵,真的会有好下场吗?

  凌晨两点,布莱克迷迷糊糊的醒来,眼前是两只强壮的手臂,右手用力的抓住他的手腕,眼神带上警惕,“你想做什么!”

  “啊!”盖亚的惨叫声一下将睡梦中的大家吵醒。

  有敌袭!四扇门嘭的一下打开,四人快速向客厅跑去,因为跑得比较急,路上还掉了两只拖鞋。

  “疼!疼,你快松手。”

  反应过来人是盖亚,松开手,“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干嘛呢?”布莱克捏了捏眉心,头疼。

  盖亚揉揉发红的手腕,“我起来上厕所,看见客厅里有光就来看看,发现是你实验室门没关好,我就进来看看,然后就看见你倒在地上,脸色很差,就把你搬到沙发上。刚要给你看看你就醒了,一把抓住我的手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,抱歉。”布莱克抓过盖亚的手来看,“没什么大碍,擦点红花油就行了。”转头看见凌乱的四人,“抱歉让你们受惊了,先回去吧,盖亚你等会儿,我去拿红花油。”

  “诶诶诶!”盖亚一把扶住要摔倒的布莱克,身高的差距让盖亚的胸膛接触到布莱克的脸,好烫,不会是发烧了吧,手不自觉的摸上了布莱克的脸,然后是额头,“你发烧了!”

  “啊?”当事人将他一把推开,向前走去,一把撞进雷伊怀里。

  “路都走不了就别逞强了!”

  “我只是没戴眼镜看不清!等会儿,我眼镜呢?”

  布莱克迷茫之际雷伊的手抚上了他的额头,“真的好烫,乖一点,我们马上送你去医院。”一个公主抱将布莱克抱起。

  早上五点,布莱克的生物钟准时将他叫醒,望着白色的天花板,闻着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,又进医院了,也不知道这副破身体还能用多久。

  坐起,思考要不要拔针,算了,拿起桌上的眼镜带上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除了自己穿着病号服,其他人都是睡衣,第一眼就看到睡在地上的盖亚,然后是屁股在凳子上,肩膀在地上的卡修斯,站着睡的布莱克,以及“左右护法”雷伊和缪斯。

  “有点像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