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番外一,采访

  “好的各位观众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雷霆事务所,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及嘉宾。”

  一阵颠簸后,镜头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。“扣扣”

  “谁啊?”盖亚打开门,刚要说话主持人就把话筒怼他嘴里。然后盖亚被拽了回去,门也被嘭的一声关上了,里面传来两人小声交谈的声音。

  屏幕上全是弹幕。

  【啊!爷爷的肌肉上都是汗,快让我给你舔干净。

  卧槽,博主好大胆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你。阿门

  震惊,战神联盟盖亚竟不穿上衣,在自己房间公然耍流氓。

  哈哈哈,“在自己房间公然耍流氓”楼上的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欠条吗?

  喂喂喂,盖亚爷爷是缪斯姐姐的!

  噫,一楼好变态,还好,我也是变态,嘶溜~嘶溜~

  阿门

  阿门

  ……】

  门打开,盖亚穿着干净的T恤出来了,朝里面挥了挥手,盖亚拿着毛巾边擦头边往外走。

  【湿发杀我!

  怎么有两个爷爷?

  楼上的,盖亚有个哥哥叫瑞尔斯。

  你们说两兄弟在干嘛呢,盖亚之前出来的时候连上衣都没穿。

  停!楼上的,禁止搞骨科!】

  “唰”,“嘭”

  【刚刚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撞过来了。

  博主你还好吗?

  不会是卡子吧!

  卡子那速度,被撞到,博主你还活着吗?】

  “没事没事,你们猜的不错,就是战神联盟的卡修斯。他们还在忙,我先换个地方补补妆。”

  画面的移动速度明显变慢了。

  【看来博主撞得不轻】

  “扣扣”

  “来了。”清亮的女声传来,随后是高跟鞋与地面碰撞发出的“哒哒”声。

  “啊!是……”看到对方拿着手机,“在直播?先进来补个装吧!”

  【缪斯女神亲自给你补妆,博主你艳福不浅啊

  缪斯姐姐好宠

  感觉博主身份不简单

  我也想要缪斯女神给我化妆,要多少钱才可以请到缪斯女神做化妆师

  楼上的还是去睡觉吧,梦里什么都有】

  直播暂停了一会儿

  “好了,现在进入正题,和网友们打个招呼吧!”

  “嗨。”

  【卧槽!两个雷伊,两个盖亚,两个卡修斯,两个缪斯,一个布莱克

  之前说是瑞尔斯的脸疼吗

  我是该惊叹其他人都有两个还是布殿只有一个

  “一个布莱克”】

  “坐在左边的四位是来自平行宇宙的战神联盟,右边五位是这个世界的战神联盟,好的,现在采访开始,第一个问题:为什么只有一个布莱克?”

  “这个问题我来回答,副队有事要忙暂时来不了。”雷伊回答道。

  “第二个问题:卡子刚才在干嘛,为什么要跑那么快?”

  “我刚刚在和另一个我比速度,一下子没刹住撞到你了,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第三个问题,你们还招人吗?”

  “招。

  “暂时没有这个想法。”

  “你们忙得过来吗?

  “有点。”

  “平行世界的战神联盟有多少人?”

  “五人,我,布莱克,盖亚,卡修斯,缪斯。”像是猜到了下一个问题,“其他人都在守护局工作,每个星球都有一个守护局,我是雷霆守护局的管理者,战神联盟的成员都在雷霆守护局工作,所以格雷斯星守护局管理者是布莱克的哥哥布莱恩,比格星是盖亚的哥哥瑞尔斯,天蛇星是缪斯的哥哥耶里梅斯,怀特星是迪符特。

  【这配置,说没点关系我不信】

  “我们选人是看实力与品德的,绝对没有参与任何关系。

  “没错。盖亚没忍住笑出来声。

  【有瓜!

  有瓜!

  有瓜!

  ……】

  “其实里面还有一点——运气,布莱克的哥哥姐姐其实一开始票数一样,木木不知道该让谁当,结果有一天布莱恩走在路上,突然一个人喊‘抓小偷’,结果布莱恩听成了猪脚粥,还回头看一眼结果撞到小偷,眼看人家要摔倒了,好心抓住手拉一把,一下撞到了电线杆子上,人家倒地上了,他就蹲下来扶,忘记自己的背包里装了一个西瓜,哈哈哈盖亚笑得不能自已。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

  小偷:没人为我发声吗?

  小偷:我虽然偷东西了,但罪不至死。

  全场最佳:西瓜】

  “是吗,今天的采访就先到这里,如果您还有问题可以发布在评论区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  请一定要问问题,不然我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写!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