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
对战迪恩

  “切,就这?老子研发的还童药可比你们的这些破烂管用。”说完对着电脑一顿操作后背上背包出了实验室。

  “前辈可还记得是在哪找到他们的,我要去那里找点样本方便研究。”

  “那他们?”

  “安了,有保姆型机器人在不会有问题的,我已经把水准调好了,绝对没问题,走了走了!”把瑞尔斯推出门。

  海盗基地,“到了,就是这里,小心点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把飞行器收起来,“前辈,有件小事还希望你能帮一下。”在瑞尔斯耳边轻言几句。

  “没问题,不过海盗都很狡猾,你自要多加小心。”说完便离开了。

  “你就是战神联盟的新成员?”迪恩站在废墟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布莱克

  “很抱歉,我不是。伯恩只是个漂泊不定的精灵而已,没什么用。”

  “哦?有没有用可不是你说了算!出来吧,萨格罗斯。”

  “萨。”

  半小时后,

  “能和萨格罗斯过这么多招一定是战神联盟的。”佐格喝了口机油说道。

  “瞎说什么呢,那只低等精灵一直在躲,一看就没什么本事,怎么可能是战神联盟的。”艾里逊抢过机油喝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看未必,他身手不错,看样子像在拖延时间,很可惜,时间拖延的越长对我们越有利。”迪恩坐在椅子上看着《海盗的自我修养》,时不时看看战局,“来了。”

  暗联来了,带着五个奶娃娃来了。

  “迪恩将军,人已经给你带来了。”伊兰迪汇报道。

  “很好。”放下书,“伯恩,你的队员现在在我手上,劝你最好”

  “束手就擒?”布莱克打断了迪恩,并将双手举起。

  “是个识时务的。”

  “迪恩,我就只是个废人,抓我作甚?”

  “哦,是吗?可是监视器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迪恩拿出平板,上面记录了布莱克如何操作机器,如何书写代码,轻易做出来他们那的高层都做不出的事,“你这种人才最是少见,我们欧比组织可是很惜才的,加入我们吧!”

  “哦!既然是邀请,是不是该拿出点诚意?我要检查一下小崽崽确保他们没有受伤。”

  “受伤?你看看我这脸,全是他抓的。”诺伊尔指着自己的脸怒吼道,怀里的小布莱克还在不依不饶地咬着他的手。

  战联的其他人除了凯兮身上多少有点牙痕,脚印。

  迪恩挥挥手,“松手。”

  除了缪斯是被轻轻地放在地上,其他的都是两手一摊直接摔地上。

  “哥哥!”崽崽们委屈地向布莱克跑去,将自己的小脑袋埋在哥哥怀里。

  诺伊尔:你委屈!你委屈!你委屈个屁!

  “如何,现在该下决定了,不然就是我们帮你决定!”

  “自然,我的决定是”布莱克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烟雾弹,“不加入!”

  “烟雾弹?”格莱奥笑了两声,随后快速跑了几圈,在烟雾快要散去前,格莱奥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向他跑来,本以为是那个穿白大褂的精灵要逃跑,特地停下来拦住,但是来的其实是卡修斯。

  “怎么可能!”

  烟雾散去,里面站着的正是恢复的战联和布莱克,“机器人交给我,你们去解决各自的复制体。”

  “收到!”

  “别得意,你觉得你能打赢我吗?”格莱奥站在卡修斯面前说道。

  “哦?你就没觉得你的速度变慢了吗?”

  “什么!”

  卡修斯迅速来到他的背后,“量子绝灭波。”

  “可恶,这是怎么一回事!”格莱奥趴在地上想站起来却不能。

  暗联的其他成员在与本体的战斗中都感到力不从心,很快被击倒。

  “撤!”迪恩发号施令,和萨格罗斯一起将地上的暗联捡起来跑回飞船。

  “喂!不能让他们跑了!”盖亚刚要追就被瑞尔斯一把拦住。

  “哥,你做什么?”说完就发现自己动不了了。

  “这是快速药剂,能让你们快速复原,同时副作用就是身体会有些僵硬,你等会儿。”布莱克走到盖亚面前,从背包里拿出银针给盖亚扎了几下,“如何?”

  盖亚活动一下,“没问题了,就是让他们给跑了。”

  “他们要是不跑那我这一趟算是白来了。”说完从背包里拿出电脑,席地而坐。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坐下看电脑。

  “刚到这里的时候伯恩就给了我一个U盘让我把它插进迪恩飞船里,应该是病毒之列的。”瑞尔斯分析道。

  “没错,现在我正在连接病毒,进入他们的系统,完成。”合上电脑,“走吧。”

  “去哪?”

  “赛尔号,看看你们到底弄坏了人家多少东西,一个个的都好好道歉,该赔赔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